返回列表 发帖
我懒得折腾
等2.2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9 15:43



谣传下个月milestone就要升级到2.2了,而且可能会带motoblur

TOP

UCWeb?
好像有些图片不能显示
用自带的浏览器就可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9 15:42



嗯,有些格式不支持,比较差了点
我在另外一个帖子说用win7自带功能实现wifi分享,你试了没?

TOP

不过还是电脑方便的,毕竟屏幕太小了,呵呵,看文字还可以,图片就不方便了
自力更生,网上有的漂亮的widget,用起来就好看的了
不过2.1的确有一些小的改动蛮好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29 15:21


我懒得折腾
等2.2

TOP

全家福
uc真不赖,看论坛很快,传图也方便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29 15:16


UCWeb?
好像有些图片不能显示
用自带的浏览器就可以

TOP

看着很漂亮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9 13:29


不过还是电脑方便的,毕竟屏幕太小了,呵呵,看文字还可以,图片就不方便了
自力更生,网上有的漂亮的widget,用起来就好看的了
不过2.1的确有一些小的改动蛮好的

TOP

全家福
uc真不赖,看论坛很快,传图也方便

CAP2010062915071.png (451.51 KB)

CAP2010062915071.png

TOP

看着很漂亮呀

TOP

弱弱的问下,G2有机会升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29 10:27


G2有啊,不过是民间2.1,没有官方的,但G2可以刷Sense,所以基本上也可以用G3的官方ROM改制版本的
G3不过不会升级到2.2了,以后也只能靠民间版本了

TOP

貌似界面更加人性化了的
问:邮件和短信被放在一起了?
mindy 发表于 2010-6-29 03:24


一个桌面widget
pure messager,
你可以搜索个下载用用啊

TOP

弱弱的问下,G2有机会升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