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我懒得折腾 等2.2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9 15:43
TOP
UCWeb? 好像有些图片不能显示 用自带的浏览器就可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9 15:42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不过还是电脑方便的,毕竟屏幕太小了,呵呵,看文字还可以,图片就不方便了 自力更生,网上有的漂亮的widget,用起来就好看的了 不过2.1的确有一些小的改动蛮好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29 15:21
全家福 uc真不赖,看论坛很快,传图也方便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29 15:16
看着很漂亮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9 13:29
CAP2010062915071.png (451.51 KB)
下载次数:2
2010-6-29 15:16
弱弱的问下,G2有机会升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29 10:27
貌似界面更加人性化了的 问:邮件和短信被放在一起了? mindy 发表于 2010-6-29 03:24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