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难道我出门在外还能扛着个电脑就为了打网络电话? 雨意 发表于 2010-6-11 12:43
果然很折腾,等看结果。。。 另问:能上网不9能拨网络电话了吗? vicente 发表于 2010-6-10 22:20
疑问,上网卡+破手机那不是要2个sim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6-10 22:18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折腾无止境 你要真看重cdma就搞个无线网卡 别瞎整个破手机 那玩意儿当猫耗电又慢 网卡3百多就搞定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6-10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