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突然发觉移动大促销:预存300元,分12月返还120元。还送一个g3手机。准备去搞一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了,最终锁定htc xv6850:
上市日期:2009年
手机类型:3G手机,智能手机,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CDMA2000
支持频段:CDMA EVDO 800/1900MHz
数据传输:CDMA 1X,EVDO rev.A
主屏尺寸:2.8英寸
主屏参数:480×640像素
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1 Standard
CPU型号:高通 MSM7201A
CPU频率:528MHz
机身内存:512MB ROM+288MB RAM
存储卡:MicroSD卡

性价比比较高。配置不错,还带全键盘,就是屏幕小了点。
从此开始了cdma2000的漫漫征途,加上原先一个cdma 1x的上网卡,现在是手握GSM/GPRS/**, CDMA 1X, WCDMA, CDMA2000 EVDO, 就差td-scdma这个烂东西了。
感谢这个神奇的国度让我同时体验这么多种移动通信技术(虽然花了很多钱),估计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只有流口水的份。同时政府也应该感谢我拉动了内需。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难道我出门在外还能扛着个电脑就为了打网络电话?
雨意 发表于 2010-6-11 12:43


现在有平板电脑,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果然很折腾,等看结果。。。
另问:能上网不9能拨网络电话了吗?
vicente 发表于 2010-6-10 22:20

难道我出门在外还能扛着个电脑就为了打网络电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疑问,上网卡+破手机那不是要2个sim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6-10 22:18

不需要,一个卡来回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膜拜大神

TOP

果然很折腾,等看结果。。。
另问:能上网不9能拨网络电话了吗?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疑问,上网卡+破手机那不是要2个sim卡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想想还是划算的,我每次出去光漫游和长途加起来就有60多,以后hd2只接电话,cdma2000的手机用来打电话,反正长途漫游都不分,200分钟含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折腾无止境
你要真看重cdma就搞个无线网卡
别瞎整个破手机 那玩意儿当猫耗电又慢 网卡3百多就搞定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6-10 19:15

但是上网卡不能打电话,那200分钟的电话不给它用掉,我心里很不爽的。
破手机无所谓,能打电话就行了,估计可行的方案就是一个上网卡+一个山寨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