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果然是流量老虎机阿。。。可否用msn V6版?就是非触摸屏只能手机都可以用的那个版本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E71不错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等lz出货
Garrett 发表于 2010-6-1 10:38


TOP

目前用上网管家
只能track当日当月GPRS和wifi的流量
最好是有可能分开软件监控的软件
有什么推荐吗?

TOP

GPRS套餐上个月是10M+70M+30M
但是20号就消耗的差不多了
可能和刚刚拿到机器有关

今天在家里用wifi测试了一下大概的流量情况:
google map 更新一屏大概 200k左右
看南方周末,21世纪,大牛新闻,大概一篇文章 100k到200k左右
gmail也是自动更新的,方便但是也很浪费流量
还有一些软件,比如记事本会自动连接,这个估计要每个软件自行设置的

TOP

等lz出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