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学街舞!!谁能教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8 14:26 发表
我们公司组织了全体学习国标舞
哈哈哈,减肥去了~~~~


可不可以带我啊?

TOP

我想学LATIN,呵呵~~~

TOP

我们公司组织了全体学习国标舞
哈哈哈,减肥去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拜托,正经点啦,钢管舞不带的。
没人和我去学,我就去学肚皮舞,反正不需要舞伴的。

TOP

我也要参加.狂顶.

TOP

我们强烈要求JOHN跳钢管舞

TOP

支持支持
不过,偶比脚脚矮了一大捷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宣布,身高超过脚脚的过来报名!!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27 10:43 发表
昨天看了舞林大会的重播,觉得明星们在短短的学习和排练后,在舞台上光彩照人,心里也不禁痒痒,也想试试。
相信很多XDJM和我一样,都想找一个可以学习的平台,挖挖自己的潜力,也可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气质哦!


好想法,JOHN当教练!~~~~~~~~~秋天当裁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