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真不错,看到我们活动举行,连老天爷都开心的笑了

TOP

天哪!这活动居然就是明天,我真是过日子过晕了!
一个月没有睡成一次懒觉了,计划明天满足自己一下的。看来…… 可怜的我啊~      我还是坚持来吧,迟到不要紧吧?!我没什么准备就来瞎混一下。

TOP

昏倒~~你们俩个活宝!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4 16:10 发表
哦.
那就快了.


油...
你又想到哪里去了

TOP

哦.
那就快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4 15:40 发表

大了呀.


很大了呀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4 14:07 发表
搞大了搞大了

大了呀.

TOP

搞大了搞大了

TOP

大概来不了了


北京的领导突然周末要来视察工作,谁也不肯替我顶班。
真是太失望了!!!

TOP

周末听说冷空气,而且在湖边会比较冷,所以还是没想好穿戴什么?
另外,你们摄影的帅哥们也可以打扮一下,让我们MM反过来对拍一会,作品才会更精彩呢.
灵动,心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