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期权呐,被忽悠惨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5-15 09:37


别一杆子打死一群,期权本身是个先进的好东西.只是国人接触的不够多不够深入.如今又闻风丧胆,有矫枉过正之嫌

TOP

收益大就风险大不能太贪心了xiaofeim 发表于 2010-5-14 20:18
这是个不平等期权,完善市场已经叫停了.汇丰,香港市场不敢卖,都卖给境内的.就是钻你这个法律空子呢.收益大就风险大,这是个常理,但至少是在公平条件下饿死胆小撑死胆大.赔本我服输.那个KODA不对啊.大收益是汇丰的,高风险是我的,变相剥离风险和收益归属,绝对的不公平.所以才定义它是欺诈.

TOP

这个,就事件本身而言诸如此类不在少数,关键不是期权,衍生品,而是业内从业人员资格。监管力度什么的都是纸上谈兵,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此路不通开辟新道,换汤不换药。
其次,因为他是汇丰,因为他是外资,所以我们才能看到本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期权呐,被忽悠惨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甚爱必大费,多藏必厚亡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LS,只说对一半.
关键是国内对于金融衍生品的认识太落后.监管局的报表就传统金融业务也就这2年才刚刚接近国际标准.这些花花肠子到底是个啥,连监管当局自己都不明白个所以然,更别说,普通平头老百姓了.就是他们提供了风 ...
lenell 发表于 2010-5-14 19:39

不就是金融衍生品制造了金融危机吗?

TOP

收益大就风险大
不能太贪心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5-14 20:18

这就是典型的财务心理

TOP

收益大就风险大
不能太贪心了

TOP

LS,只说对一半.
关键是国内对于金融衍生品的认识太落后.监管局的报表就传统金融业务也就这2年才刚刚接近国际标准.这些花花肠子到底是个啥,连监管当局自己都不明白个所以然,更别说,普通平头老百姓了.就是他们提供了风险揭示,我相信只要换个说法,买给一些内地煤老板,一样可以诓银子.你的监管方如此落后,你又怎么能指望他们就目前的知识面,给你提供行之有效的保护呢?

TOP

买者自负
虽然人家穿西装
这只表明人家是高级流氓,博士学历的诈骗犯
和这些人玩,你指望赚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