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3号是周日吧
端午只放16号一天呀
这个请假太多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5-13 10:27

没有,请两天假就行了,12,13日是周末,被调休道14,15日,.16日是端午,然后17,18是周四,周五,请假。正好连上19, 20周末。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3号是周日吧
端午只放16号一天呀
这个请假太多了

TOP

没这么多空的时间。
P.S. 骆驼也开了一个同一时间的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因为太匆忙,行程在比较粗,正在调整中,力争效率最高。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