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另外
美元已经反转
欧元已经彻底破位
欧美股市都已经走到头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本来还想补一篇微观篇,即公司与行业篇。想从微观角度写一点多空观点。

但这两日的走势证明了我前一篇的观点。机构看懂了。于是决定把微观篇挪后,到行情有起色了再写。免得形成概念混淆。

    3000点以上将成为一个中期头部,本轮杀跌幅度将超越3478-2639。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耐心等待。。。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