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主要F200的胶片特效,真的赞的,还有不得不提的"美肌"~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0 22:15


现在很多相机都有类似功能的,我看ZS7的这个功能样片,效果相当明显

TOP

啊~
你有的啊?
现在机子捏?
mindy 发表于 2010-4-20 22:45


没有买
在Garrett的鼓励下入手LX3

TOP

一次成像爽,im glad 虫二说这个哈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曾经的最爱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0 22:25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曾经的最爱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0 22:25

啊~
你有的啊?
现在机子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富士F200EXR
喜欢那种流线型
最主要的是价钱也不贵
海嫂用用应该是不错滴~
139619
139620
139621
mindy 发表于 2010-4-20 22:04


曾经的最爱

TOP

恩,我同学好像用这款,效果很8错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哎呀,再看下去,吾又想买这个了的。。。
摒牢摒牢摒摒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主要F200的胶片特效,真的赞的,还有不得不提的"美肌"~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还有啥推荐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0 19:00

富士F200EXR
喜欢那种流线型
最主要的是价钱也不贵
海嫂用用应该是不错滴~
U2163P2DT20090417151507.jpg
U2163P2DT20090417151519.jpg
U2163P2DT2009041715153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