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所以说冲动是魔鬼,激进的人往往是愚蠢的人,不懂得通盘考虑事情,不懂得有策略地战斗。其实现在的人中,尤其是涉世未深的人,说话走极端的多的是,不极端不足以解气,但是这种做法只是图个嘴上快活,却于事无补。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19:24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雨意 当前离线
我只是希望这些人,真正的善待自己的影响力,而我们每一个舞台上的人,甚至能有当年建造这个剧场的人,争取把四面的高墙和灯泡都慢慢拆除,当阳光洒进来的时候,那种光明,将再也没有人能摁灭。 20年前,有希望将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18 10:12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