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所以说冲动是魔鬼,激进的人往往是愚蠢的人,不懂得通盘考虑事情,不懂得有策略地战斗。其实现在的人中,尤其是涉世未深的人,说话走极端的多的是,不极端不足以解气,但是这种做法只是图个嘴上快活,却于事无补。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19:24


非常赞同,没有冷静的思考和策略的方式,爱国和冲动激进并不相等。
那时候人是真爱国,为了祖国可以放弃自己,但却是个悲剧,冲动而无知。
抱怨无用,与其发泄牢骚,不如向G一样研究经济,考虑在现实面前,如何让自己的生活更扎实。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所以说冲动是魔鬼,激进的人往往是愚蠢的人,不懂得通盘考虑事情,不懂得有策略地战斗。其实现在的人中,尤其是涉世未深的人,说话走极端的多的是,不极端不足以解气,但是这种做法只是图个嘴上快活,却于事无补。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19:24


我赞同你的观点
所以我劝书生别激动 并且不要在这里过瘾
一来于事无补
二来会牵连这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只是希望这些人,真正的善待自己的影响力,而我们每一个舞台上的人,甚至能有当年建造这个剧场的人,争取把四面的高墙和灯泡都慢慢拆除,当阳光洒进来的时候,那种光明,将再也没有人能摁灭。

20年前,有希望将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18 10:12

所以说冲动是魔鬼,激进的人往往是愚蠢的人,不懂得通盘考虑事情,不懂得有策略地战斗。其实现在的人中,尤其是涉世未深的人,说话走极端的多的是,不极端不足以解气,但是这种做法只是图个嘴上快活,却于事无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如果不是c姑娘等人,也就不会全军覆没了。既然是提倡ziyou,有人要退出就要给人退出的ziyou,有人要回去上课就要给人回去上课的ziyou,但柴姑娘所作所为就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谁让人找的老公是台仔侯*德*健呢。相比起来更欣赏王#丹一些。你所说的3是所有利益集团能够团结起来的根本,没有了zhengquan也就没有了这些集团,但最后这些利益依然少有人民的份~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有些TX啊,说话不要那么直白,观点不要那么激进,都不用ZF给泼脏水了
那位C姑娘,煽风点火,演技优秀,站在那么多的鲜血上,自己先溜到了大洋彼岸。
ZF所做的,归根到底1不会完全为民生,2不会只为少部分权贵的利益,ZHENGQUAN的稳定,才是最根本的目标。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这篇赞啊,比之前的文章痒搔的轻,却搔的更在痒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故我等围观群众经常被调戏的波浪起伏,香汗淋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hh同学的发言,就是我常说的,淫而不荡,浪而不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只是希望这些人,真正的善待自己的影响力,而我们每一个舞台上的人,甚至能有当年建造这个剧场的人,争取把四面的高墙和灯泡都慢慢拆除,当阳光洒进来的时候,那种光明,将再也没有人能摁灭。

20年前,有希望将那批四面的高墙和灯泡慢慢慢慢拆除的,赵紫阳、阎明复等人已被统统拿下。由于柴姑娘等同学的激进与不妥协,继续的绝食集会,把改革派置于了一个很尴尬的境地,结果老邓同志没有给改革派更多的时间,改革派势力全军覆没。经过了20年的轮回,权贵派的势力已经渗透到了这个社会的方方面面,而新一代的改革派也渐渐复苏了起来,可是,最佳的20年前的机遇已经不复存在。。。改革派的前路,艰辛而看不到终途。。。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又看了一遍,发觉这小子说话的确很有水准,拿捏精准,打比方所采用的例子也非常到位。如果说其名人的地位让他说话自然可以比小老百姓更放肆点的话,那么他说话的那种准度和比喻的切合度恐怕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