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采花大盗永远都不承认自己拈花惹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花花草草的永不是我的最爱!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壮观的,花海

TOP

还是喜欢樱花一些
小安 发表于 2010-4-7 09:32

TOP

只有人山人海是一样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6 21:30


那会正好是周末,和武大有得一拼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如果梅花也能像樱花那样飘落,应该也会很美吧。。。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6 20:57


还是喜欢樱花一些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课文里面经常提到的上野公园的樱花,真是美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6 19:46


学日语的人都知道上野公园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还以为是小s发帖呢
Garrett 发表于 2010-4-6 19:11


小s去上野公园大概看不到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只有人山人海是一样的

TOP

如果梅花也能像樱花那样飘落,应该也会很美吧。。。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