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攻略攻略~~~

从绩溪到家朋坐去和阳的中巴,途径家朋下车。10元。
前半段省道不错,后面的山路,传说2年了,居然还在修,目前看来,估计还要修一年,傍山沿河的,风景倒很是不错。

宿在村长家开的民宿里,30/人,没有独立洗漱,饭菜还算新鲜可口,就是咸了点。民宿叫什么名字我忘了。楼上好像是县土地局,至少安全吧~~~当地没什么特别接待旅游的饭店,AARON极力怂恿我们去堂哥家闹鬼的老宅看看,堂哥说,前几年下雨,有点坍塌,不宜前往。

从民宿后面的小路上山,就是观景台,再往上走走,风景更加!

据当地报纸说,从家朋再往里开个20-30公里,似乎油菜花景色更加。但是我们没时间了,主要是幸福梯田我们也看得很满足~~~

午饭后搭中巴回绩溪,买了当天晚上的史上最慢火车回上海,NND,汽车5个小时的路程,火车要开13个小时,误点还是必须的!

多出来的时间,百度了一下,就属今上的老家龙川最近了~~~15分钟车程,公车2元,中巴2.5元,48大洋的门票依旧没买~~~

DSC_0825.jpg (137.94 KB)

DSC_0825.jpg

TOP

苹果花~~~

DSC_0808.jpg

TOP

某2人一直离我蛮远的样子~~~

DSC_0759.jpg

TOP

蝴蝶飞飞~~~

DSC_0750.jpg

TOP

我在想是不是应该对焦在后面那几朵花上?

DSC_0756.jpg

TOP

添砖加瓦

TOP

这还在继续阿,今年再来个年度最长贴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原来这个帖子还没完
油菜花儿都谢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6-2 23:15


这不后来干别的去了啊~~~

TOP

原来这个帖子还没完
油菜花儿都谢了

TOP

支持一把~

家朋幸福梯田.jpg (38.37 KB)

家朋幸福梯田.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