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们公司眼巴巴的缩减一天,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乱走闲晃

TOP

5们公司出通知了,上海的放5天,上海以外的3天。。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市府发言人:世博礼包交通卡有钱 门票可入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6:10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在今天(4月15日)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对网上“世博大礼包交通卡里没有钱”、“门票不可入馆”等传言,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首次作出回应,称“传言是‘无稽之谈’。”
  新民网记者此前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曾就世博大礼包发放细节提问,今天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就此作出回应。陈启伟称,网上“世博大礼包交通卡里没有钱”、“门票不可入馆”等传言是“无稽之谈”,他强调交通卡可用,参观券面值160元,可入园参观所有展馆。陈启伟同时透露,有关部门已初步制订世博大礼包发放方案,将于近期公布。(新民网记者 杨扬 李欣)

TOP

我们公司现在还没最终确定,真是急死人~
默默 发表于 2010-4-9 12:01

捏表耍吾哦~~~
吾开始比侬心慌慌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们公司现在还没最终确定,真是急死人~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很多人都定好机票准备出游了呢
这种消息,不是糟蹋人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公司今天宣布
4.30和5.4不是法定的假期,由公司自行决定,所以还是工作日

TOP

。。。。

TOP

自行放假安排的飘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难怪这消息要在愚人节发布。
还好我们也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