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3 11:33 发表
我完全小农……一个也不搭边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3 12:27 发表
我一个不搭界.唉!不知道是什么了.


:handshake

战友!~~~~~~~都是劳动人民!~~~~~~~~~~平头老百姓3个

TOP

我基本处于还在贫困线边缘徘徊的人

TOP

我一个不搭界.唉!不知道是什么了.

TOP

我完全小农……一个也不搭边

TOP

只能和8 & 3沾上边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象,但不是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请男性同胞注意:小资妹妹喜欢拥抱亲吻不喜欢“那个”"


[ 本帖最后由 大头猫 于 2006-11-23 10:18 编辑 ]

TOP

完全符合楼主所说~

TOP

偶喜欢游泳,保龄球多数是双沟大曲,偶尔会大满灌;每天地铁上下班是没办法,实在太远,而且,上海的地铁,比民工专列更挤;爱吃夜排挡,当然,馆子偶也去,好吃不问出处;咖啡爱喝烟不抽;晚上不睡早上早起;碟片一大堆,音乐爱摇滚,什么书都看;不恋爱所以没有分手;胃痛是职业病;忧郁是灰色的.
综上所述,偶是典型的贫下中农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