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它人 也赶紧的贴照片
强烈要求上点人物小品着

TOP

出差没去成。
这里看看照片过过眼瘾~~~~
油菜花还是很扎眼的 怎么很多看着雾气蒙蒙的呢?天气不好吗~

TOP

叫兽还没换相机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22 22:27


申请赞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新安江的PP咋都那么朦啊~
天气不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IMGP3057.jpg
IMGP3020.jpg
IMGP3004.jpg


喜欢这几张~~~~~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叫兽还没换相机啊

TOP

mark
路过歙县,路边的菜花很艳很扎眼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满天星去了吗??泰山石 发表于 2010-3-22 18:17
木有啊!

TOP

把配置贴出来,作为同学们的指导配置。
雨意 发表于 2010-3-22 09:29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8342&extra=page%3D1

我后来买的是台式机,也不卡,同学们可以参考一下

TOP

这么多照片在同一楼,卡死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21 20:37

满天星去了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