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弄自己想喝汤就直说呗~~ 偏要扯上广大人民群众 这就是典型的领导主义啊,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22 09:53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不是政变,领导自己禅位让贤的,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22 09:49
啥时候有古墓派了啊 无米 发表于 2010-3-22 08:59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广大群众的口福不能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21 22:52
悄悄问下,政变成功了吗? 雨意 发表于 2010-3-22 08:48
无米 当前离线
Sephiroth 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有汤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3-21 21:34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