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白,我能看懂,就像傲慢与偏见,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私语推荐的,有时间要去looklook……
轻舟 发表于 2010-3-18 20:07


跟COMMUNITY不是一个风格的~~~英剧是要慢慢体会她的好的~~~

TOP

大师不介意我在这里存个档吧,哈哈^_^

“千年追凶   夜夜迷离  the 4400”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私语推荐的,有时间要去looklook……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吾把前面3集看掉了,不容易啊,ITV的小成本片子,居然也有字幕组肯做~~~吾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英剧的幽默,温情,配着淡淡的LOMO的色调~~~

TOP

吾最多喜欢看半夜里女人血淋淋,不喜欢半夜里看女人尖叫~~~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8 17:15


大师,那天侬是在听半夜里女人尖叫......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侬额口味还通俗啊?土豆都封特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南京电视机,你也要让我有的选择的呀。。。。
要是电视上有DH。。。我肯定会选择看SPN或者其他额。。。。。。。

好吧5错了,不过5口味算通俗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吾最多喜欢看半夜里女人血淋淋,不喜欢半夜里看女人尖叫~~~

TOP

恩,重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