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难道就是那个传说中的苦力?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7 08:42


非也

TOP

LZ好销魂的头像~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10# Sephiroth



TOP

个是吾师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6 22:17


难道就是那个传说中的苦力?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太好了,如果真脱变成为了神兽,有毛还软,个么吾摸摸,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吾已经4年么见古师兄了~~~所以最近他又撒蜕变或者进化,吾也不知~~~

TOP

个是吾师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6 22:17


侬师兄原来是神兽~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上新人报道报三围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师兄,弄应该去新丁报道,伐是城市生活呀~~~

另,TX们,吾在苏州给你们又找了个地陪~~~

TOP

来,乖,让哥摸摸。。。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6 17:24


个是吾师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