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只能和草泥马的臀部合影。。。唉。。。

DSCF1126.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弄走在马路上,见只狗就要调戏的,吾下次不跟弄逛街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6 14:33


南京的时候,吾看到大白熊指给他们看,他们还说没有看到,可想多远的距离啊。。。结果当螺丝同学终于见到大白的身影的时候,那个一路小跑啊。。。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弄走在马路上,见只狗就要调戏的,吾下次不跟弄逛街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6 14:33



!!!!!!
你不要这样呀……

多可爱啊,你看多可爱啊,我就是摸摸,摸好了我会用湿纸巾擦干净滴。。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韩文算了…NDSL上倒是养过小哈。..

萨摩的名字我很不习惯。。特别是mm们比较喜欢说,快看有小萨……

南京时候,路遇一只大白熊,可惜总归是错过,没有摸到
后来在路遇一条萨摩,上去狠狠调戏了一下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6 13:55


弄走在马路上,见只狗就要调戏的,吾下次不跟弄逛街滴~~~

TOP

矮马骡的眼睛怎么有个罩子,博士伦or美瞳?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6 08:52


谁让它眼天生那么圆呢,呵呵~
戴美瞳需要的效果就是俗称的鹿眼呀。。。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如果养了萨摩耶,以后人家一叫小萨你还要反应一下是叫谁~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急速哈士奇,下过装过的,全是韩文,还要用代理去韩国官网,痛苦了点被我删掉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16 13:38


韩文算了…NDSL上倒是养过小哈。..

萨摩的名字我很不习惯。。特别是mm们比较喜欢说,快看有小萨……

南京时候,路遇一只大白熊,可惜总归是错过,没有摸到
后来在路遇一条萨摩,上去狠狠调戏了一下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这只萨摩耶很漂亮。。。

IMG_2548.jpg
IMG_2550.jpg
DSCF1061.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小哈的游戏?是电脑上的还是NDSL得?求下载~~~~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6 09:21


急速哈士奇,下过装过的,全是韩文,还要用代理去韩国官网,痛苦了点被我删掉了。。。

TOP

这只贵宾很牛的,脚踏哈士奇,眼露犀利光。。。哈士奇真是睡的很死,被贵宾从脑袋上踩过来踩过去,再踩过来再踩过去。。。。。。

DSCF1067.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