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弄走在马路上,见只狗就要调戏的,吾下次不跟弄逛街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6 14:33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韩文算了…NDSL上倒是养过小哈。.. 萨摩的名字我很不习惯。。特别是mm们比较喜欢说,快看有小萨…… 南京时候,路遇一只大白熊,可惜总归是错过,没有摸到 后来在路遇一条萨摩,上去狠狠调戏了一下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6 13:55
矮马骡的眼睛怎么有个罩子,博士伦or美瞳?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6 08:52
急速哈士奇,下过装过的,全是韩文,还要用代理去韩国官网,痛苦了点被我删掉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16 13:38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小哈的游戏?是电脑上的还是NDSL得?求下载~~~~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6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