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麻烦的,我家里现在有一个豆浆机,一个榨汁机,一个多功能机(榨汁、豆浆、肉等),当初心血来潮,买了20多个乐扣盒子,装了黄豆、芝麻、绿豆、玉米、红枣、黑枣等等等等,结果发觉麻烦死了,还是路边芭比馒头买 ...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7:34


我家一个多功能的机器好像我只用过其中一个容器
拿来做奶昔最合适了
最近又拿出来了
5分钟搞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觉得有点渣。还是我领导的好喝,最重要免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7:58


我也觉得有渣的口感不好。
自做我都要过滤。
现在改吃米糊了,连渣一起吃掉,不过因为脑子对它的反应是米糊,倒也没排斥。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山寨芭比馒头+劣质豆浆
心情好就吃苏州面馆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7:36


我刚知道连芭比都有山寨的。
那有段时间我每天早晨吃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山寨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一般在上班路上买,有时候也起床自己蒸奶黄包,但都是带到公司吃,早上的时间是黄金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3-11 16:45


啊,自己蒸包子!!!
在上班日我好想从来没做过这个事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们早餐收费1.5元一次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1 13:49


不同命啊,不同命

TOP

全家没有买过
据同事说豆浆很不错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44

我觉得有点渣。还是我领导的好喝,最重要免费……

TOP

山寨芭比馒头+劣质豆浆
心情好就吃苏州面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 ...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59

很麻烦的,我家里现在有一个豆浆机,一个榨汁机,一个多功能机(榨汁、豆浆、肉等),当初心血来潮,买了20多个乐扣盒子,装了黄豆、芝麻、绿豆、玉米、红枣、黑枣等等等等,结果发觉麻烦死了,还是路边芭比馒头买两个包子一个豆浆省事。
上次老妈过来的时候,我问她有没有兴趣自己做酸奶,被她一口否决,于是我也打消了买酸奶机的念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公司楼下同样的要 3.9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38

地段不一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和我的标配一样嘛
阿永 发表于 2010-3-11 13:24

哈哈,早上这么宝贵的时间一般都用在睡觉上,怎么能用来做早饭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