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科文中心在园区哪一块啊,远么
清明有《西厢记》演出~~~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26 13:45

我最近发现我俗啊,吃喝拉撒看傻片才是我的王道……

TOP

不去了,哪有那么多昆曲好听啊~~打算在家宅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26 13:48

宅是美德……

TOP

你又去听昆曲?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26 13:21

不去了,哪有那么多昆曲好听啊~~打算在家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海外,科文中心在园区哪一块啊,远么
清明有《西厢记》演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上周末在金湖湖畔的科文中心遇到一场艺术选拔赛,有一个老年人表演节目歌曲是苏州市歌,蛮好听的

TOP

你又去听昆曲?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26 13:21

“你们”~~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又去听昆曲?

TOP

看来周末天气会很好~~
大家玩的开心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是,雨意跟吾一起出去滴时候从来就是晴天万里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6 01:56

太阳宝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去年春天周日下午在断桥,公交挤不上、打的打不到、堵车寸步难行,结果误了火车,而且是昂贵的一等坐票(二等没买到)……
后来总结出教训,不骑车的话,应该步行到火车站,30~45min到达还是很可靠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3-26 12:20

周一应该会好很多吧~
至少没那么多游客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