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海外,科文中心在园区哪一块啊,远么 清明有《西厢记》演出~~~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26 13:45
TOP
不去了,哪有那么多昆曲好听啊~~打算在家宅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26 13:48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你又去听昆曲?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26 13:21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雨意 当前离线
那是,雨意跟吾一起出去滴时候从来就是晴天万里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6 01:56
去年春天周日下午在断桥,公交挤不上、打的打不到、堵车寸步难行,结果误了火车,而且是昂贵的一等坐票(二等没买到)…… 后来总结出教训,不骑车的话,应该步行到火车站,30~45min到达还是很可靠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3-26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