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此SB一次,下面去SB的同学记得帮吾带回巧克力O(∩_∩)O~
mindy 发表于 2010-4-21 11:46



普陀,闸北人民要到9月才能去SB~~~

TOP

别人发给我的
只是去想去看看混乱成啥样子
不过好像除了排队的照片以外都很河蟹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10:08


开心网上一片不河蟹~~~

TOP

mindy去sb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0:13

只此SB一次,下面去SB的同学记得帮吾带回巧克力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sb又有新解释了

TOP

mindy去sb了?

TOP

别人发给我的
只是去想去看看混乱成啥样子
不过好像除了排队的照片以外都很河蟹

TOP

http://bbs.sh.libaclub.com/t_13_5416871_1.htm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0 20:42


弄还上篱笆啊?

TOP

感谢小mindy,这些建筑,还是很有创意的,估计晚上灯光的效果更漂亮。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你一说才注意到

TOP

liba上面已经开始黑白了啊
还没到明天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