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心动了...兰州为啥贵呢?我看春秋的相当便宜啊,是不是长假就买不到便宜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22:53
我觉得甘南应该是6、7月最美吧,十月是最好的季节么?我倒是黄金周的时候顶到特价票,北京——兰州270,就是成都回去的时候9折,nnd。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5 09:17
这两个假期你别指望便宜。而且出行的品质也很差,因为到处人多。不如10.1一起自驾吧,走甘南应该是最好的季节。不过机票要早点订了。 飞兰州的爆贵,但是可以飞西安,然后租车走西宝高速,再走一段312国道去天水晚 ...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22:30
0000 当前离线
团长
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