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黑子,甘南7月你怎么走?连川北还是只走甘南大u线?
甘南我向往的,只可惜俱乐部这次6月的时间我正好不来势。3月过去估计还太冷,佛事活动又正好刚刚结束

TOP

不是从上海直接开车过去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所以我申请了3月或7月的假期,估计是7月,我就再去一次甘南,那地方值得回味啊。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我心动了...兰州为啥贵呢?我看春秋的相当便宜啊,是不是长假就买不到便宜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22:53

兰州估计悬。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觉得甘南应该是6、7月最美吧,十月是最好的季节么?我倒是黄金周的时候顶到特价票,北京——兰州270,就是成都回去的时候9折,nnd。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5 09:17

主要是顺道把九寨黄龙一起走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两个假期你别指望便宜。而且出行的品质也很差,因为到处人多。不如10.1一起自驾吧,走甘南应该是最好的季节。不过机票要早点订了。
飞兰州的爆贵,但是可以飞西安,然后租车走西宝高速,再走一段312国道去天水晚 ...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22:30

我觉得甘南应该是6、7月最美吧,十月是最好的季节么?我倒是黄金周的时候顶到特价票,北京——兰州270,就是成都回去的时候9折,nnd。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呵呵,大家都把10.1的都定好了啊?那5.1呢?这个可是快了啊

TOP

期待下半年亚航的特价票,那个时候可以订的票的时间去热带比较合适。。

TOP

这两个假期你别指望便宜。而且出行的品质也很差,因为到处人多。不如10.1一起自驾吧,走甘南应该是最好的季节。不过机票要早点订了。
飞兰州的爆贵,但是可以飞西安,然后租车走西宝高速,再走一段312国道去天水晚 ...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22:30


我心动了...兰州为啥贵呢?我看春秋的相当便宜啊,是不是长假就买不到便宜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两个假期你别指望便宜。而且出行的品质也很差,因为到处人多。不如10.1一起自驾吧,走甘南应该是最好的季节。不过机票要早点订了。
飞兰州的爆贵,但是可以飞西安,然后租车走西宝高速,再走一段312国道去天水晚 ...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22:30

甘南不虐的话带上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