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哈哈
朝夕 发表于 2010-5-21 12:20


哈哈哈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们什么时候开碰头会亚!!!!!顺便FB呀,哈哈哈!!!!!!!!!!敬子 ,去伐去伐!!!!还有我们端午可以放几天呀!!!这关系到我请假~~~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5-19 23:26

不去,这个时间,我走不开。。。

TOP

哇哈哈

TOP

我们什么时候开碰头会亚!!!!!顺便FB呀,哈哈哈!!!!!!!!!!敬子 ,去伐去伐!!!!还有我们端午可以放几天呀!!!这关系到我请假~~~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cool`~

TOP

小雨也去的啊,太好了。我们西藏小分队再次相聚兰州了啊。
天奇 发表于 2010-5-19 17:58

。。。。。。。。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小雨也去的啊,太好了。我们西藏小分队再次相聚兰州了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人数满了没呀?我有意向报名2人,还有位置伐?
小雨 发表于 2010-5-18 11:32

今早有俩个同学因为假期请不出,退坑了,还有位置的,请定完机票后联系我确认。联系方式首页有,谢谢。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LSD,怎么到处看到你在郁闷啊,又不去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