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队长带你们去逛街去还价去,去泡吧去艳遇。哈哈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3-24 16:53

队长俺  可以噌吃噌喝噌睡不?最好车票门票俺也一起逃了,住宿随便安排个房间挤挤就好了 还带俺不????

TOP

队长带你们去逛街去还价去,去泡吧去艳遇。哈哈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3-24 16:53

TOP

我来了我来了,,我要去围观看骆驼同学在凤凰讨价还价...那本事,那气势,那魄力,那腔调.那劲头,那风范.那眼神,那.........整一个打劫面孔+软硬斯磨功+暗然消魂眼.........还是没把想买的东东拿下!!!整一个"作"字了得~~
小兔子 发表于 2010-3-24 12:57

队长带你们去逛街去还价去,去泡吧去艳遇。哈哈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我来了我来了,,我要去围观看骆驼同学在凤凰讨价还价...那本事,那气势,那魄力,那腔调.那劲头,那风范.那眼神,那.........整一个打劫面孔+软硬斯磨功+暗然消魂眼.........还是没把想买的东东拿下!!!整一个"作"字了得~~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因为她的体力可以让你们大家都抓狂。。。哈哈哈。。。啥叫一步一歇,你们会体会到的。。。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7 21:07

凤凰不需要什么体力,本来就是个休闲摄影的地方,主要是品位苗家风情的。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怎么参加活动?
Aaron 发表于 2010-3-17 08:51

可以直接联系我,电话在活动贴上就有。谢谢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因为她的体力可以让你们大家都抓狂。。。哈哈哈。。。啥叫一步一歇,你们会体会到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安同学有啥好迷茫的?么见吾刚看到涂涂的名字时也很惊讶吗?
再说是吾朋友的老婆,既然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到这个论坛来了,吾能不知会下么?也好为骆驼同志这一路上提前打好预防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7 16:11

为什么要给我打预防针啊,我可是个有职业操守的队长哦。哈哈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差点看走眼
阿永 发表于 2010-3-17 18:07


那个。。。按岁数来说,我得叫她姐姐。。。不过吾已经习惯别人叫吾哥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安同学有啥好迷茫的?么见吾刚看到涂涂的名字时也很惊讶吗?
再说是朋友的老婆,既然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到这个论坛来了,吾能不知会下么?也好为骆驼同志这一路上提前打好预防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7 16:11

差点看走眼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