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羊哥,改好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3-2 19:50


就是要是山哥和驼联合带队的话,我们就有神兽庇佑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要荒野求生挖,要吃虫子挖?好诱人~~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次活动是最好的线路、最好的领队、最好的队员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10-3-4 15:09

偶要掉队鸟。。。。。。。。偶要掉队鸟。。。。。。偶要掉队鸟。。。。。。:'(偶要掉队鸟。。。。。。:'(:'(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偶要掉队鸟。。。。。。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19# 市场先生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这次活动是最好的线路、最好的领队、最好的队员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Anne 发表于 2010-3-3 14:45


亲爱哒~·你现身啦

TOP

就等你和盖老板一起去啦,去吧去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3-3 09:23

唉,公司通告:3月底4月初有可能去成都开会,上方宝剑悬在头上,这个时间点不敢乱动啊。
只是神农架的确向往已久,错过了这次,下次不知道猴年马月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精神支持,小分队活动,很好

TOP

LS,消失N久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