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IMG_0154.jpg (263.05 KB)
下载次数:3
2010-3-1 12:08
IMG_0164.jpg (336.97 KB)
下载次数:1
TOP
IMG_0133.jpg (271.55 KB)
2010-3-1 12:05
IMG_0151.jpg (307.69 KB)
4372370231_68daaf3729.jpg (122.12 KB)
下载次数:2
2010-3-1 11:16
4373159924_bbf663b4ca_o.jpg (107.25 KB)
4373344302_cb3f2cde15_o.jpg (82.14 KB)
应该是欧洲。 lenell 发表于 2010-2-26 12:44
怎么这么LOMO的了,跟电视里看到的风格完全不一样 虫二 发表于 2010-2-26 10:48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这张是不是上海美术馆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2-26 12:26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初试爱机宝丽来SX-70效果,非常lomo。喜爱无比 samtastic 发表于 2010-2-20 23:10
虫二 当前离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