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年后,还会重现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2-14 11:21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12年后,还会重现吗

TOP

临睡前再来膜拜下~~~虽然当时不是最喜欢他们,但是现在看看,实在是非常感慨~~~

TOP

今年春晚最大的亮点是小虎队,整整让他们唱了3首《爱》,《蝴蝶飞啊》,《青苹果乐园》~~~开心网上的转贴已经是铺天盖地了~~~

TOP

看到了这张图~~~

2_65287189_diary.jpg

TOP

24# lenell  

还有2盒,给你留的哈哈,27号~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2-13 21:30


我们一起回来三清呀~~~

TOP

首页!
mindy 发表于 2010-2-13 21:03


弄么帮吾抢~~~

TOP

136254

136253

琥珀 — 煲鸡汤,炒蛏子,蛏子忘了拍照。。先上个汤咯~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2-13 20:58


琥珀GG的汤很好喝诶~~~

吾要澄清,月光让我代为转达,是你自己跟他说你要去北京的,他都不知道我知道,我就记得我没说过啊~~~

TOP

祝各位新年万事大吉!笑口常开!

136252

黑子 —— 比窗花更娇艳,比烟花更灿烂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2-13 20:52


黑子好妩媚啊~~~

TOP

照片 042.jpg

好啦。背包出发!

直播结束,大家新年吃好喝好,来年再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