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调整大小 P1010305.JPG (31.07 KB)

调整大小 P1010305.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正门进来往上就是茶室,和平饭店大堂好高的。

调整大小 P1010303.JPG (16.7 KB)

调整大小 P1010303.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从茶室望过去

调整大小 P1010302.JPG (32.91 KB)

调整大小 P1010302.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调整大小 P1010301.JPG (20.53 KB)

调整大小 P1010301.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嗯,是啊。和平饭店也是,还没做过外滩的游轮呢。不过不打算去外滩18号。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外滩的消费都老贵的~~~~~~哈哈

TOP

我以为能找到老式拉门的电梯,可惜转了一圈却没找到,却抓到这张。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21 22:05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300.JPG (30.25 KB)

调整大小 P1010300.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调整大小 P1010296.JPG (27.46 KB)

调整大小 P1010296.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21 22:01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295.JPG (32.96 KB)

调整大小 P1010295.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穿过走廊是个很老派的酒吧,现在看来仍是非常的有味道

调整大小 P1010294.JPG (28.66 KB)

调整大小 P1010294.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