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锡的小笼好吃呀好吃~~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6 21:50

很多人吃不惯它的个大,肉馅是甜的~
吃惯了上海的细巧精致
不过好吃的小笼我都爱~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无锡的小笼好吃呀好吃~~

TOP

还好吧,我05年去南翔吃过,觉得还可以啊

TOP

我也吃过了,真的非常难吃!

TOP

恶难吃 上周两周刚吃过

我家这里菜场门口也比他好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