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卖壶的不是说了,多在脸上蹭蹭,人肉砂皮。。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16 21:01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IMG_5890.jpg (91.86 KB)
下载次数:5
2010-11-16 21:42
145043 贴我的爱壶,这个谁要都不转的,哈哈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16 16:18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他一次要放最起码3、4把茶叶 一天两壶~ 他买的不是我带回去的一小包一小包的那种 说不清楚 等我拍PP吧呵呵~ 话说他还没开始用 今天看他在用带回去的那块细纱皮在擦壶。。。担心他那个粗手粗脚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1-16 20:17
你的,还是你老爸的? 对了你爸泡铁观音怎么要那么大只壶,得好几包一块才够。。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16 18:39
这个树缨? mindy 发表于 2010-11-15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