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是在一片废墟中还立着的钟楼
估计从3号线中山公园站可以看到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9 14:19


原来就是这个啊~~~吾每天看2遍,然后一直在想这个是什么东西~~~

TOP

唉,5出去后也发现了。
于是5跟同学吃了顿午饭就回家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天天气不太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是在一片废墟中还立着的钟楼
估计从3号线中山公园站可以看到的吧

TOP

可顺便探访圣玛丽亚女中旧址。

TOP

中山公园后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谢啦!出发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在万航渡路
忘记是3号门还是2号门出去就是

TOP

就在中山公园旁边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顺便可以去圣约翰大学走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