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8 21:27


想想应该是忘记在下午打牌的那个茶坊了的
本来还是很有信心完成这幅十字绣的说
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O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离开浙博的时候,已近夕阳斜照,方觉一天未进食,赶紧觅食去也~~~
一天的行程,在狼吞虎咽中进入尾声……

浙博行 488.jpg (106.65 KB)

浙博行 48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居然感觉出有倒影,其实凹凸版的说
实在不会品画,见笑了——

浙博行 485.jpg (70.63 KB)

浙博行 48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是很喜欢,感觉好艳丽啊

浙博行 477.jpg (72.72 KB)

浙博行 477.jpg

浙博行 479.jpg (72 KB)

浙博行 47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蛮喜欢的风格

浙博行 476.jpg (73.27 KB)

浙博行 476.jpg

浙博行 475.jpg (58.45 KB)

浙博行 47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转啊转的,又转到了一个写生展

浙博行 484.jpg (53.62 KB)

浙博行 48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终于,那板线吾还是掉了
好吧,自此又多了一个烂尾十字绣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18 21:15


不是吧。。。

TOP

自然博物馆内,骗人的小玩意儿老多的说,内里实在没啥生动有趣的东西,徒有其表

浙博行 472.jpg (53.14 KB)

浙博行 47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张介绍说是得奖作品来的——

浙博行 468.jpg (66.24 KB)

浙博行 4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