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竟然刚刚看到。。。。。。

TOP

别谦虚了
你自己回看的时候有没有闷骚?
骚人就要明骚
再说我真觉得你写的不错
Garrett 发表于 2010-1-8 11:31


现在不流行低调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现在流行写09年回忆录啊~看来我也要写一写啦。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1-8 11:04


2010的展望也可以的

TOP

火爆的帖子呀
期待教授一样火爆的帖子和诗集

TOP

nnd,现在拼命给我高帽子,意欲何为?
雨意 发表于 2010-1-8 11:20


别谦虚了
你自己回看的时候有没有闷骚?
骚人就要明骚
再说我真觉得你写的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被你这么一说我倒想起来了,以前玩过的地方大多没写游记。要补上。好,1月份就干这事情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8 11:24


你来年会朗读你的诗集吧~~~让我们意粉可以围观一下~~~

TOP

教授的回顾版本可以出书了~
mindy 发表于 2010-1-8 09:36

被你这么一说我倒想起来了,以前玩过的地方大多没写游记。要补上。好,1月份就干这事情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期待ing, 我来负责免费印刷,派发给所有的意粉。
阿永 发表于 2010-1-8 10:45

好啊,我一定多码点字,码到你破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我强烈支持你出诗集
你意识到没?写诗你是YY的顶级选手
09回顾要写,09诗词选集也要写
这绝对是寒冬腊月里的一抹亮色
Garrett 发表于 2010-1-8 11:02

nnd,现在拼命给我高帽子,意欲何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现在流行写09年回忆录啊~看来我也要写一写啦。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