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马当路下车
去了交大医学院。高架东西有2个校区
没有看到太多有特色的建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22:32


真的么?是不是没找对地方?

TOP

我肯定不是做学问的料

TOP

xiaofeim,我忘了是谁说的,说你当初真应该学考古。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吾改天要去观摩下了~~~吾已经OUT很久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8 22:53


试运行9am to 4pm
可以周末或者平时请假

TOP

OVER

TOP

还有些遗存

P1070192_stone.jpg (162.9 KB)

P1070192_stone.jpg

P1070189_stone.jpg (187.39 KB)

P1070189_stone.jpg

P1070190_stone.jpg (190.65 KB)

P1070190_stone.jpg

P1070191_stone.jpg (157.95 KB)

P1070191_stone.jpg

TOP

站台的风格很像hk
颜色和天后很像很像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22:27


吾改天要去观摩下了~~~吾已经OUT很久了~~~

TOP

南丹路徐光启墓
这里也有石像生

不过看着远远不如丹阳的南朝石刻

P1070188_stone.jpg (212.86 KB)

P1070188_stone.jpg

TOP

11号线的座位颜色很鲜艳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8 22:06


椅子的颜色像雪糕~~~

TOP

徐家汇在维修,停止开放

P1070186_church.jpg (128.31 KB)

P1070186_church.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