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画面里至少要有人 Garrett 发表于 2010-1-6 17:08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虫二 当前离线
这不算人文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1-6 13:02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唉,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你的凯旋贴似乎还没看到呢? 阿永 发表于 2010-1-6 11:11
看来大家还是比较喜欢这类的所谓人文片子呀.不过这类片子好坏很难评价的 虫二 发表于 2010-1-6 12:59
我都是设定自动iso 然后上限设为200 400就有躁点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6 11:13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a700也不差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6 09:57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