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画面里至少要有人
Garrett 发表于 2010-1-6 17:08

有人影算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画面里至少要有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不算人文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1-6 13:02

说真的我对人文一点概念也没有,到底怎样的才算人文摄影呢?

TOP

nice~

TOP

唉,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你的凯旋贴似乎还没看到呢?
阿永 发表于 2010-1-6 11:11


最近业务繁忙,等我有时间酝酿一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看来大家还是比较喜欢这类的所谓人文片子呀.不过这类片子好坏很难评价的
虫二 发表于 2010-1-6 12:59


这不算人文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来大家还是比较喜欢这类的所谓人文片子呀.不过这类片子好坏很难评价的

TOP

我都是设定自动iso 然后上限设为200
400就有躁点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6 11:13

我的要求很低,而且观念是:与其拍糊掉,不如让他有噪点,噪点有时候也是一种需要。
所以我的iso自动是从200~1600.
孤独的旅行者

TOP

a700也不差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6 09:57


原来是a700,看错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嗯,喜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