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O,那也是我的AVATAR之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算晚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10-1-13 11:06


不朽姐姐,,,我终于看到你的真身拉

TOP

弱弱的问一句
在家看碟可以伐?
Garrett 发表于 2010-1-8 11:04


除非你家是3D的

TOP

先上个图,解谗

AVATITAR.jpg (70.05 KB)

AVATITAR.jpg

TOP

不算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1/6号看得,,赫赫,,不算晚吧

TOP

上周已看过

TOP

想看...郁闷中
真我 真自己

TOP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15:26

哪一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IMAX吾已经完全不指望了~~~那里应该还蛮好搞的,吾搞张VIP卡,100元的储值卡,还送了我10张免费体验券,看09年的电影~~~吾孝顺吾爸妈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