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还念着春节的帝都那过年也不在家,你老娘么意见么??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4 10:27
吾娘只恨吾走得不远…汗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唉,年前跟我妈小小求饶了下,说今年金融危机
5娘脸一板,年年都给,今年不能空缺,亲戚的一分不能少,我和你爸你就看着办吧~~~
5泪奔。。。看来还是黑子说的对,不能开了先例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TOP

不能回去的话,只能多给些红包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10:30


年底双薪,这个我妈都懂~~~

TOP

你还念着春节的帝都那
过年也不在家,你老娘么意见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4 10:27


不能回去的话,只能多给些红包了

TOP

不知道过年的时候还下不下…
mindy 发表于 2010-1-4 10:16


这次又没有赶上

TOP

你还念着春节的帝都那
过年也不在家,你老娘么意见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知道过年的时候还下不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