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来伐?

那就回江苏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绍兴路可能不行,tiki要搞打牌比赛活动的
不过大家可以直接报名打牌比赛哒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近大家聚会经常去的,hellotiki开的桌游店。
老式石库门房子,上下两层。很安静,里面的小吃也很不错。
默默 发表于 2009-12-29 23:39


支持
地址给我吧 我放在头贴
或者你来定一下 1/2下午2点的样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绍兴路?什么茶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9 23:07

最近大家聚会经常去的,hellotiki开的桌游店。
老式石库门房子,上下两层。很安静,里面的小吃也很不错。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呵呵,俺元旦出去,精神支持!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这么快人就差不多齐了,俺总是一缺五,楼主的号召力很强大!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9 22:45


来一起玩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报名*1
可自带拉米 三国杀
G老板,绍兴路的那家去过瓦,也很不错,推荐一下~~
默默 发表于 2009-12-29 22:42



绍兴路?什么茶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继续招人
我这边可能只有我一个

人多了可以开第二桌玩三国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么快人就差不多齐了,俺总是一缺五,楼主的号召力很强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报名*1
可自带拉米 三国杀
G老板,绍兴路的那家去过瓦,也很不错,推荐一下~~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