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领导,我发现你上班的地方很高档。恒隆广场——内可是奢侈品开会的地方!我又艳羡你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5 09:15


PLAZA66不是他好的那口。

不过,里面那些上上下下的BA,还是蛮有看头的~~~虽然假得不像真人~~~

TOP

东山的游记
天气好了去看看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053225.html

TOP

领导,我发现你上班的地方很高档。恒隆广场——内可是奢侈品开会的地方!我又艳羡你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5 09:15


那么很多的公司。。。

TOP

如果哪一天我在苏杭的一个石阶上发觉有深刻的足印,那肯定是传说中的小飞马留下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领导,我发现你上班的地方很高档。恒隆广场——内可是奢侈品开会的地方!我又艳羡你了!

TOP

快去快去。
老阿姨拆蟹脚包蟹粉小笼,你排队的时候可以看看。

TOP

南京西路,石门一路口那家最正宗.我小时候的食堂.
不过那是江南的胃口,百越人的味蕾。不好吃别怪我。
lenell 发表于 2010-1-5 00:28


以前plaza66上班的时候经常经过
不过从来没有吃过

TOP

苏州一日游需要并吗?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20:22

要~!
吾班头还么还清呢~!
没黑黑那么好命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是可以的.小时候吃的东西不多.这个当然是首选.现在吃吃反正依旧不会让我失望.
北京西路也有一家,店面更大些.不过我还是喜欢南京西路的老店.还有传统的苏式面.反正也是我的那杯茶.

TOP

南京西路,石门一路口那家最正宗.我小时候的食堂.
不过那是江南的胃口,百越人的味蕾。不好吃别怪我。
lenell 发表于 2010-1-5 00:28


现在在是在,味道还一样吗?

我喜欢糕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