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就我一个人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明天晚上确定人数,定旅馆,买车票。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nell:太好玩了,呵呵,好想点点那个红色的小鼻子……

看石头的童鞋们啊:俺元旦回来,就可以看到大家的pp啦,期待啊期待……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3 20:30


傻兔怒了:让你点,让你捏.我捏你一手的鼻涕………………

祝大家圣蛋快乐,哈皮牛野

TOP

圣诞即出,傻兔借麋鹿装备若干,以备倾倒纵生,“雷”霆万钧。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3 15:18


nell:太好玩了,呵呵,好想点点那个红色的小鼻子……

看石头的童鞋们啊:俺元旦回来,就可以看到大家的pp啦,期待啊期待……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已将您挂号给党代表,大叔对北京杭州控颇有兴趣。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3 15:05


北京杭州控??

TOP

NELL的头像升级啦~~~居然有2坨高原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3 15:14


圣诞即出,傻兔借麋鹿装备若干,以备倾倒纵生,“雷”霆万钧。

TOP

LZ,你肯定去么?找到人成行啦丹阳包车100一天小车,4个人,海马说的Mindy,你去么???你最后一天可以浦口和南京博物院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3 14:45
南博,吾很想很想去的~现在一共几个人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NELL的头像升级啦~~~居然有2坨高原红~~~

TOP


公司不能douban的
晚上回家看看情况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3 12:44


我已将您挂号给党代表,大叔对北京杭州控颇有兴趣。

TOP

申申开始纠结了,吾已经放弃纠结了~~~为了吾的耳根清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3 14:51


你又怎么了?是你妈还是你风动JJ需要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