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M50边上有个号称鬼屋的面粉厂遗址,不知道现在还在不?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1 13:02
TOP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yyHike 当前离线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只怕表达的不是想法,过了头了就是造作,卖画了就是骗钱了 今天看了幅巨作,很长的纸,胡乱涂满(类似于小时候无聊的时候用铅笔在纸上不断不断的打圈圈),最底下的标价一看——4500元,恩,不错,咋不已美元计算 ... mindy 发表于 2009-12-21 01:07
很多画廊、工作室、艺术青年,有点孤芳自赏,对于外行人来说,感觉很难融入进这些不懂的艺术 mindy 发表于 2009-12-21 00:35
文艺青年也需要发表他们自己的想法~~~多一点声音总是好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00:39
一只手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0 23:57
不是号称有当代5人油画联展,搞得沸沸扬扬.难道没开幕?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1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