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50边上有个号称鬼屋的面粉厂遗址,不知道现在还在不?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1 13:02

记得是荣氏家族的产业吧~
有鬼屋的说法?这个倒是不知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那个带声音的可能就是前几年流行的所谓“装置”艺术吧。

看你的pp很过瘾,因为有你自己独特的视角和理解,不是人云亦云。

手套么,街边很多的,受你启发,我也买了一副连指的,很暖,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M50边上有个号称鬼屋的面粉厂遗址,不知道现在还在不?

TOP

敏,5想看东来顺的吃食~~~~~~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东来顺……这天气,热气腾腾的就是吸引人!

TOP

只怕表达的不是想法,过了头了就是造作,卖画了就是骗钱了
今天看了幅巨作,很长的纸,胡乱涂满(类似于小时候无聊的时候用铅笔在纸上不断不断的打圈圈),最底下的标价一看——4500元,恩,不错,咋不已美元计算 ...
mindy 发表于 2009-12-21 01:07


4500块标的基本算行价,谈不上宰你。很多地方都是上万标码的,当然有没有市场就不得而知了。我也不喜欢这些造作的当代艺术,许多是试验田,大部分是曲高和寡忽悠人。

TOP

很多画廊、工作室、艺术青年,有点孤芳自赏,对于外行人来说,感觉很难融入进这些不懂的艺术
mindy 发表于 2009-12-21 00:35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大家都不懂才好忽悠,没准谁好这口看上了,就能拿个大价钱。

TOP

文艺青年也需要发表他们自己的想法~~~多一点声音总是好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00:39

只怕表达的不是想法,过了头了就是造作,卖画了就是骗钱了
今天看了幅巨作,很长的纸,胡乱涂满(类似于小时候无聊的时候用铅笔在纸上不断不断的打圈圈),最底下的标价一看——4500元,恩,不错,咋不已美元计算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只手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0 23:57

是的
没手套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是号称有当代5人油画联展,搞得沸沸扬扬.难道没开幕?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1 00:10

吾这个看热闹的,不关心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