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问

在苏州还很跟申申说起哈办的事情,说对那个蓝莓汁念念不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0 23:37


哈办没有蓝梅汁.

TOP

Aaron也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8 22:33


YES

TOP

圣诞就留上海学子校园游了?也不错。北京巨冷拍个照连手都伸不出来。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8 22:07


上海也灰常冷~~~西安也灰常冷~~~所以MINDY很强大~~~

TOP

Aaron看到一定很兴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8 22:29


Aaron也是?

TOP

你也是理工系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8 22:12


吾家相好是上理工的~~~

TOP

估计更多的是熟悉吧

很多的老房子都围起来整修呢
估计好了以后会更漂亮些的

TOP

Aaron看到一定很兴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圣诞就留上海学子校园游了?也不错。北京巨冷拍个照连手都伸不出来。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8 22:07


北京大部分都是晴天吧

TOP

YY上理工系很强大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8 21:45


你也是理工系的吧

TOP

NELL姐姐回来啦~~~撒花欢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