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同问 在苏州还很跟申申说起哈办的事情,说对那个蓝莓汁念念不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0 23:37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Aaron也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8 22:33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圣诞就留上海学子校园游了?也不错。北京巨冷拍个照连手都伸不出来。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8 22:07
Aaron看到一定很兴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8 22:29
你也是理工系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8 22:12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YY上理工系很强大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8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