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跟何况,在淘宝上逛也是一种乐趣。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8 11:07
TOP
是的,前天买了2斤手拨小核桃,才56块,我妈说她在超市里买的38块一斤,还没有这个好吃。 去永乐买电饭煲,看中一个680的,抄下型号,上淘宝,400多搞定。多功能榨汁机永乐一款促销500多,淘宝360搞定。 烤面包机 ...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8 11:06
我已经收到一个了,虽然做工有点撮,但是还蛮好玩的~~~中午有空拍张上来给你们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8 10:28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2钻,挖洞泪奔。封网戒宝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8 10:49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淘宝不是花钱的地方,是省钱的地方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7 14:11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今年九月开始用,到现在3心。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8 07:31
还有免费的tb玩偶领取的,造型很磁头怪闹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8 10:04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