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现在主要的是想看,拍不是最主要的,而看需要一个很好的单筒望远镜。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加上增倍镜还不能拍么?

TOP

呵呵,谢谢mindy。
话说这个也不是不能拍鸟,只是我还是想以观鸟为主,拍鸟和观鸟是两个方向的。
我想要的效果,就是记录而已,望远镜接相机的清晰度足够了,而大白是用来给那些追求鸟片效果的人的。

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买的时候我以为自己会喜欢拍,其实发现自己更喜欢的是看。好的单筒很贵,只有把它出了,去买好一点的单筒。看中了一款kowa的,8000多送目镜,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顶侬一小把^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