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节不回家 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小妞团最后变成老妞团,很担心以后嫁不出去。
出游是交友的一种形式,男女搭配才干活不累。

TOP

建议最好不要错过年初二晚上八点的焰火,就像一颗颗流星飘落凡间,和内地的那种完全两样。
六点前就要抢地方,我那年去晚了,没有站到好位置,但是也看的很美很美了。

只有二十分钟,散场时小心点,人多。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为我的行程做个广告:
除夕晚上,从深圳进入香港,到港岛的市中心和百万华人&洋人一起大闹街头混迹到天亮,迎候农历2010港岛的第一缕阳光。
目前我们是4个妞。

TOP

一般冬天喜欢在家冬眠,再说冬天实在没什么风景,树都光秃秃的了,江浙都跑的差不多了。出远门又觉得太冷

TOP

Nanjing

TOP

我沦落了,我无法适应没有YY的生活。。。。
阿修兰 发表于 2009-12-23 08:32


倒是没有看见你天天过来灌水呀
难道一直潜水?

TOP

我沦落了,我无法适应没有YY的生活。。。。
阿修兰 发表于 2009-12-23 08:32

恶心

TOP

我沦落了,我无法适应没有YY的生活。。。。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顶LS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