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到周一天气就好得出奇
吾很郁闷~!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08:45


我妈说晚上要下雨,我心里平衡了。

TOP

MINDY一路都在说,忘了带单反了呀,那么好看的房子~~~

我说表紧,下次可以忽悠他们一起再来扫,今天光线不好~~~

都是手机拍的~~~不准砸~~~因为根本就没几张~~~

132988

132990

132991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3 23:17


TXM,我强烈建议大家组织一次延96路的路线扫街,走不动了还能坐公交。这条线路的大部分个人以为是扫街上选,推YY各位。

TOP

一到周一天气就好得出奇
吾很郁闷~!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我我。。。十分抱歉的说。。下次补过下次补过。。。下次一起去按摩~~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2-13 23:44

呵呵
打听过了
一帮大怪路子过去应该么啥问题的
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我我。。。十分抱歉的说。。下次补过下次补过。。。下次一起去按摩~~

TOP

原想唱歌么,带人带钱就得~连包包都懒得背了的
早知道能扫那么多地方
打死我也要背上那个重得能勒死吾脖子的相机和镜头呀~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一路都在说,忘了带单反了呀,那么好看的房子~~~

我说表紧,下次可以忽悠他们一起再来扫,今天光线不好~~~

都是手机拍的~~~不准砸~~~因为根本就没几张~~~

20091213022_nEO_IMG.jpg

20091213029_nEO_IMG.jpg

20091213024_nEO_IMG.jpg

20091213033_nEO_IMG.jpg
1

评分人数

TOP

MINDY啊,忘了折回去买绿豆糕来~~~

TOP

S啊
下回吾负责照相
侬负责解说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