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bd3ef0ade7452db.htm
小三帮我看看这个链接里的这台机器跟你买的是不是同一台?可以入伐?对了听说还要加什么中灰镜才能用是伐
还有就是想问问SX-70 alphai model2与你这台区别在哪里?

TOP

新相纸预计就快上市了,1月或者2月,我到时候买一箱子拍现在买几个过期的练手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及时成像的相纸呀!相纸在美国定比较便宜,自从1981年宝利来公司破产以后,相纸就变得很稀有,后来很多人把相纸炒到很高的价格,现在市面上的相纸都是过期的,原装的只有8张235人民币一盒,在淘宝上有。600相机的相纸sx70也能用,机器要小改下因为iso 600的,卡口有点不一样。180一盒10张。

http://www.polapremium.com/shop/film/sx70/fi_sx70_1_0909_artistic
今年9月过期的,多买邮购便宜,这个是大师级的8张iso100的

http://www.polapremium.com/shop/film/600/fi_600_1_1009_600
这个是10月过期的。上下两个都是有人把他们的多余材料自行生产的原装相纸,不做零售。只做网络销售
polapremium这个网站上相机的历史,作品,销售什么都有。你好好看看,我推荐你sx70不会错的。因为这个相纸和相机最经典,我这个是手动对焦。

还有一个天大的polar界的喜讯
http://www.the-impossible-project.com/
奥地利的一个商人是大救星,把厂收购了,带了12个技术人员去研发新的染料乳剂,这个右上角是上市的时间,这次相纸要复苏了。

我买相机的原因就是。相纸复苏,相机不会重新开工的。他没有买相机的部分,老经典相机大家都藏着就等新相纸以低价格上市。。。

fuji mini 7s可以玩,但是要专业你不用pola是不对的。牛就牛在机器的做工和皮革做工。历史感+最牛的相纸,镜头肯定不能和尼康,蔡司比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这东西是不错,对了这个是用相纸还是胶卷的,如果用相纸的话,贵伐?还有就是玩起来有难度伐?

TOP

第一张是拍的,后面的都是自己处理的

2978338076_da79f9b360.jpg (92.06 KB)

2978338076_da79f9b360.jpg

2078811491_e1e72ddeb3.jpg (163.4 KB)

2078811491_e1e72ddeb3.jpg

2079608010_7e87632380.jpg (131.77 KB)

2079608010_7e87632380.jpg

2

评分人数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富士的就买mini S7白色的吧,我也准备再入个这个,因为胶卷便宜,但是成像的颜色真的烂,就和傻瓜机的效果都清楚。。。颜色和宝利来的6x6cm大小底片成像颜色差不少哦!我建议宝利来你也要一个的,毕竟120的东西呢!再说了,还可以用吹风机吹热然后再上面作画!很多艺术家用的,sx70有很多版本,我这个是sx 70 original. 还有alpha 1, 2... Sonar....我觉得宝利来了就要玩sx 70.我的这个捡到皮夹子了1250还有个绝对骚的皮包,说明书加保修卡(当然过期了,留个纪念),还有两个镁粉的闪光棒,闪一下,爆一个灯
哈哈原来我跟LZ想到一样去了,我这两天也准备考虑买一个一次成像的机器.不过没有LZ这么有钱呀.我准备买个富士的,一是可以玩玩并且拍人时还可以做道具.敢问小三这个东西多少钱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1 23:09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1974年的经典东西还那么新是爽啊!记得日本电影情书里面,男主角就是用这个的
btw,新货很骚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1 22:00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小安,我的是适马的18-50微距2.8啦,没有全部出掉,就留个50/1.4,我准备玩120和宝利来了,135留个FM2胶片机就足够了
小三听说你把Nikon的头全部出掉啦,我还没纠结完要问你入腾龙17-50呢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1 21:59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哈哈原来我跟LZ想到一样去了,我这两天也准备考虑买一个一次成像的机器.不过没有LZ这么有钱呀.我准备买个富士的,一是可以玩玩并且拍人时还可以做道具.敢问小三这个东西多少钱呀?

TOP

btw,新货很骚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