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我的角色吗?
坚持做我的影子,跟着我一辈子
MSN: haibo_c@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0 13:37 发表
大家看看我做哪个合适啊?


西门庆~~~~~~~~~~~就是性格要更色,练习练习~~~~~~~

以后评金瓶梅的4大美女的时候你来组织评选,最终选出来的可以和你混帐~~~~~~~~~~奖品丰厚,我相信报名一定踊跃~!:lol :lol

TOP

大家看看我做哪个合适啊?

TOP

我扮薛蟠是可以的!问题是要找个香菱出来撒!
另外,柳湘莲让JOHN做!我喜欢的!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7 21:37 发表
壁虎和神竞争假宝玉!~~~~~~

我明显感觉JOHN比较像~他比较小白脸~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7 21:37 发表
壁虎和神竞争假宝玉!~~~~~~


同意,怎么可以没有男主角.

TOP

来真格的啦
这贴发完就升官了哦,哈哈,幸运贴!
顶.......!!!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7 22:38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壁虎和神竞争假宝玉!~~~~~~

TOP

什么时候定的?我们怎么不知道呀,还要去买中式衣服呀. 请问摄影师水平怎么样?不要浪费我们的表情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