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地方不错,这次元旦去泰山了,下次吧。。。顶

TOP

7782有人报名,秋天联系一下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你帐号是多少?我款汇到哪?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12-16 12:50


等确定成行了,我会通知你的,要不成行不了,再退呀什么的麻烦的,呵呵

TOP

你帐号是多少?我款汇到哪?

TOP

现在报名人数是11个人确定,20号之前满18人成行,不满就取消了,现在待定的不少,等确定中,应该成行希望较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如果还开,我立即打款。

TOP

报名两个人。不知道人数够不够?这条线还开不开?忘帖主回复。

TOP


2008年没去成的团啊.不过今年假期全排好了.也去不了了.可惜了.
精神上全力帮顶
旅途亦是我们戒不掉的毒....只有背上沉重的背包,才能感到我真实的存在,自由自在行走,那才是我的态度,我的追求!

TOP

14# 秋天英俊
当然是2个人拉,呵呵

TOP

这么好的线竟然没人气。。。。同学们踊跃啊!!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